菜鸡妹妹在线沙雕

清新口吐芬芳,你我更亲近

论我的沙雕同学(1)

  ①号同学-----黑皮君


  就在今天,我们考试。快收卷了,这时候数学老师走过来坐在黑皮君旁边。黑皮君此时还没答完卷,TA就说:“老师你能帮我看三道题吗?”……………XD差点笑cry我。更惊悚的事是在老师拒绝了TA的要求之后,TA竟然光明正大的问我:“菜鸡妹妹在线沙雕,你第18题第三问咋写的?”???????????大兄弟?????你没事吗??????老师还在你旁边???????(黑人问号)??之后没多大一会要收卷了,老师还在TA旁边,TA就拿了TA后桌的卷抄。????????????嘿!醒醒!!!老师在旁边看着你呢!!!???????


这位同学,我非常的钦佩

(以后我没图了,就用黑皮君来凑)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