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妹妹在线沙雕

清新口吐芬芳,你我更亲近

:D

  我喜欢老师这个职业和我讨厌我现在的语文老师没有任何冲突!!!!!

  更何况我喜欢老师这个职业是因为我的小学老师(天哪现在一看小学老师都成了心里白月光了),而我讨厌我现在的语文老师是因为她的人品问题。

  我觉得应该没有哪个老师会把学生打架的事在网课联播时逼逼出来吧?没有哪个老师会占用学生放学时间讲一些没有用的事吧(况且她还可以课间十分钟说)?没有哪个老师总拿自己的理论说事儿却不给实际行动吧?没有哪个老师讲课只讲文言文,古诗和几个现代文吧?没有哪个老师会留完作业却不讲吧?没有哪个老师会拖着一大堆关于学习上的“债”却非要讲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的吧?没有哪个老师会三年了都没发现自己留的作业是最多吧?真就我*-----(自动消音)

  傻*------(自动消音)语文老师

  

评论(3)

热度(1)